首页
专业介绍

数控技术专业遵循“专业建设与企业发展同步、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同步、技能训练与岗位要求同步、职业素养教育与企业文化相适应”(三同步一适应)的“校企合作建专业”理念,主动适应行业企业实际需求,以就业为导向、服务为宗旨,不断探索产学结合、校企合作的专业建设之路。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取得了系列成果:成为了教育部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、高职高专院校首批国家级精品专业、湖北省重点专业、国家紧缺型技能人才培养基地、国防科工委首批军工特有优势专业、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专业。数控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是一支教学与工程实践经验丰富,治教治学严谨,敬业精神强,团结协作好的国家级教学团队。

数控技术专业依托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,与湖北装备制造业、船舶和海洋工程配套业等行业组织全面对接,动态适应产业发展需要,专业技术水平达到行业最新技术应用水平高度;加强与行业、企业深度合作,提升服务区域经济、汽车制造行业、船舶制造行业能力;开展产教深度融合,推进校企一体化育人。使数控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提升,办学条件改善,实训设备配置水平与技术进步要求更加适应,现代信息技术得到广泛应用。专兼结合的“双师型”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明显提高。建成为全国名列前茅的品牌专业,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培养高地。

Copyright@2017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5750号-1

通讯地址: 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:430050 联系电话:027-84803752 邮件:yb@mail.wspc.edu.cn